sb中式教育sb世界

攻控。烂人玩烂梗

当受们犯了错 ①

1.并不保证都是逆CP

2.甜的,放心享用

3.文笔很渣



俞朝


“咳咳咳!咳……小朋友……?”贺朝发话了。


贺朝冥思苦想几分钟,给自己做的心里建设,可怜巴巴的揪住谢俞的衣摆角“小朋友,我错了……真的,下次不犯了!”


贺朝就差签字画押了。


谢俞冰冻似的脸有点回温的迹象,他把贺朝素白的手掖回被子里“别动——不能说话就闭嘴”


“我不!咳咳咳……咳咳咳,我……”贺朝一激动,说的话磕磕巴巴差点把自己送走。


谢俞瞪了他一眼“闭嘴!”


“你原谅我行吗?行不行~”贺朝撇着嘴,不满的撒娇说“就这最后一次了,好不好?”


谢俞凉凉的看了他一眼“闭嘴”


“不嘛~小朋友,原谅我呗?”朝影帝把自己传承下来的撒娇功夫操纵的“栩栩如生”。


谢俞心道,狐狸精。


他叹了一口气,揉了揉“狐狸精”柔软的发丝“不生气了,警告一次。


“狐狸精”的桃花眼轻轻一翘。



盛湛


我湛哥是那么容易屈服吗?!


不可能!


但是……情势好像不太乐观……


邵湛不动声色的看了许盛一眼,更加证实了自己的看法,他……生气了?


“许盛?”邵湛皱眉喊了一声。


许盛手里的画笔顿了一下,接着他沾了一下水,把画笔甩了甩都没理他。


邵湛“……”


从来没有哄过人的邵湛愁的人都降智了 。


“你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”


骗鬼呢?都不说话了。


“我来画室就是来找你,以前都是你恨不得贴着我说话,今天却一字不发”邵湛见人真生气了,自己又不能做什么,只好分析分析“对了,我还特意问康凯这么晚了你会不会没吃晚饭,饭还在门把上挂着了”


许盛抿了唇,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。


“我给你带作业了”


许盛“……”


许盛头疼的一把抱住他,堵住他的嘴“祖宗别说了,求你了”


邵湛百思不得其解“嗯?”


怎么不让我说了?


“我是吃醋了……”许盛“咳”了一声,继续说“你今天离康凯这么近,还和他说话”


“?”邵湛头顶缓缓冒出一个问号。


因为这个?


“现在还气吗?”邵湛揉了揉他的脸。


“木马~”许盛捧着男朋友的脸亲了一下“不气了”



惑究


秦究把沾了血的一缕发丝掠到额头上,光洁的额头露出来,秦究抹了抹发冷的汗,无力的笑笑“大考官……”


在倒下的那一刻,秦究失了意识。


“Gin!”


“老大!”


“001!”


“快,通知医疗中心!”



“快快快,来人了,让开!”高齐心率不齐的跑过来,用力的剥开人群,看见人中心的这位大佬,顿时不好了“A……A!人来了!放在担架上!”


游惑咬着牙,僵硬着听他的指挥一步一步的做。


众人叽叽喳喳推推嚷嚷的抢着过来帮忙。


游惑眼角跳了跳,低喝一声“滚开!别动他!”


周围死寂。


医疗中心里。


护士长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“病人是失血过多,他经不起折腾,你给我出去!”


任凭护士怎么催怎么讲怎么讲道理,游惑死活都不肯出去,最后干脆不理他们了,一心一意的看着秦究。


最后,护士长也屈服了“看着点滴”


“嗯”


”护士出去后,秦究挣扎着动了动身体,被人束缚滋味不好受,他皱了皱眉。


游惑俯身吻了吻他的眼睛“秦究,我在”


“唔……”秦究似乎听进耳朵去了,他乖巧的停了动作,气息不稳说“……水……”


游惑听了立马去倒水,一口一口仔细的喂着他。


“还要吗?”


秦究小幅度的摇了摇头,侧着身子就要抓住他的手。


“别动”游惑皱眉。


“我错了,不该让你担心”秦究吻了他的手背,滚烫的气息落在游惑的手上,他的眼圈立刻红了。


秦究脸上病态的白使游惑的心都软了。


“秦究……”游惑闭了闭眼。


“不要有下一次了”



陆林


曾经联盟第一上将,现在第八星系统帅站在自家门口看着紧闭的大门叹了一口气。


统帅打开个人终端,手指动了动给陆必行发了一条短信“开门”


—不!


—快点。


陆必行在门里面看着个人争端磨牙,这么久了才知道哄我?!


—我再说最后一遍,开门,赶紧的,要不然我去军部睡觉。


个人终端里最后一句话对于陆必行来说是极大的诱惑,这怎么能行!晚上自己独守空房吗?自己的身体自己不注意,还要每天“威胁”我!


“刷”的一声门被其中一个家主打开了。


林静恒像做了坏事一般偷偷的笑了笑。


陆必行心想,下次一定不给他开门!


“嗯哼”林静恒把军装外套脱了挂在挂钩上,溜达的进了屋子“怎么,今天不让我进家门?”


“小人怎么敢?”陆必行深呼一口气,压下心里的火。


林静恒转过身来,灰色的眼睛盯着他,隔空点了他一下“哈登和窃听器”


陆必行从鼻子哼出一口气,扯着人家的手按在墙上,鼻尖动了动,他把头搁在林静恒广阔的肩膀上,额头贴着统帅的肩章,冰凉的刺感使他说起了人话“你今天用了几根舒缓剂?”


林静恒“……”


糟糕,肯定是那吃里扒外的白银第九位队长告的状,下回一定要把她的天牛触角剪的一根不剩。


“唔……一两个吧,不算多”林静恒放松的靠在墙上摸了摸他的侧脸。


统帅的手上带着作战白手套,白色手套使他手上肌肤看不见,但他的手指细长骨节分明。


美人计!陆必行绝不会上当!


陆必行脸上瞬间下拉三根黑线“这还不多?!”


“嗯”林静恒轻车熟路的吻他的唇“我错了”


陆必行“……”


行了!道歉了1800回道出了技巧!果然,统帅根本不是凡人。


陆必行冷笑一声。


林静恒抬头又吻他一下“我错了,不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
陆必行没有回话。


灰色的眸子湿漉漉的看着他,冰箱上的水晶球的星星点点照在林静恒的发梢上,像点缀了一颗颗发光的星星,林静恒在爱人面前收敛了锋芒。


“我错了,好不好?”林静恒抽出手摸摸他的下唇。


陆必行被他温柔的模样迷昏了,艰难的出声“下不为例……”


林静恒:“好,不会有下次了”


陆必行反应过来,反客为主。



渡舟


骆闻舟骆大爷每天早上起来不就是催促着费度穿秋裤,穿秋裤,穿秋裤,吃早饭。


天天照顾这位大爷,又是那位猫大爷,整个人简直心力交瘁,再上这几天燕城天天出事,自己一个脑袋两个用,很荣幸的感冒了。


也非常荣幸的经过了燕城陆局的批准休假三天。


今年燕城的冬天,雪下的非常“盛”,放眼望去全是冰花花一片。


“……唔”


早上11.0℃的低级气温,活生生的把费渡都冻醒了,每天居住在豪华酒店甚至五星酒店里的费总从来都没有想过冻醒,他懵了片刻,过一会儿,费渡转头看向了罪祸祸首。


罪祸祸首霸占了一整个被子。


费渡“……”


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一晚上睡得不舒服了。


费渡好笑的揉了揉太阳穴,对这位骆大爷是骂也不是揍也不是,只好当这个“小媳妇儿”勤勤恳恳的给他整理好被子,又给自己盖上了被子用来保暖,一咕噜钻进被子里搂住他。


骆闻舟感觉到了一阵凉意,往他身边靠了靠。


费渡眨了眨眼笑了。


“费事儿……?”


费渡温柔的拨开骆闻舟发鬓“嗯,我在呢”


骆闻舟嘟囔着,整个人贴在费渡身上“我热……唔,好热啊”


费渡闻言皱眉,热?


他担心着用手摸了摸骆闻舟的额头,下一秒,他太阳穴砰砰跳。


费渡快速的起身穿上衣服,嘱咐他“你先别动,我去拿温度计。”


骆闻舟已经烧的迷糊了。


费渡不敢耽搁,拿了温度计就扒他衣服。


“等等……等”骆闻舟恢复了一些意识,挣开费渡的手说“先甩一下”


骆闻舟心累的直起身子靠在床头,劈手拿过温度计,迷糊的甩了甩,夹在腋窝处。


“唔……”骆闻舟整个人酸软的没有力气,头部晕晕乎乎的,一头栽在费渡身上。


费渡眨了眨眼,手哆哆嗦嗦的接住“火炉”,心跳加速的使费渡有不好的预感,他揽住骆闻舟安慰说“师兄,别慌,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
骆闻舟扣住费渡的手腕,滚烫的肌肤温度烫的费渡心里揪的紧绷了。


骆闻舟手腕的力度不容挣扎“去打电话给陶然,我不放心你”


费渡的眼圈一下子红了。


另一边。


“嗯,对,把这份新人报告单给陆局,让他盖章。还有,就是上一个案件的检讨书,我和郎警官肖警官的也帮忙递上去,谢谢”陶然对一位警官歉意的笑了笑“就当帮我一个忙了”


那位警官摆了摆手“没事,应该的!”


“好,谢谢”一阵铃声打断了陶然说的话,他冲警官摆摆手示意他走吧,陶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“喂?费渡有什么事?”


“什么,”陶然突然脸色不好猛地站了起来“闻舟发高烧了?”


费渡紧张的握住手机,说一句话就看一眼骆闻舟“嗯,陶然哥,师兄发高烧了……应该是没注意保温,我们在去医院的路上”


“好,我这就过去,慢慢开车,不急,这个天气高烧正常,路上可能结冰了,注意安全”陶然听着费渡那颤抖的音线,安慰说。


“我知道”费渡深呼一口气,勉强轻声说“你也路上注意安全”


最后,骆大爷的体温是降下来了,费渡的火气也升上来了。


经过在普通病房里骆大爷的软磨硬泡加撒娇哄人,有一次差点擦枪走火,终于把人给哄好了。


骆闻舟被“解放”回家后,费渡一把掐住他命运的腰子“师兄,该运行承诺了吧?”


骆闻舟吞咽的口水,乖乖的洗完澡躺在床上认君动作。






俞朝(逆):《伪装学渣》

盛湛(逆)《这题超纲了》

惑究(逆)《全球高考》

陆林(正):《残次品》


原著至上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908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